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7 17:13
再怎么黑也没用,毕竟食品安全问题给他助力 [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7 18:45
不去!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7 19:33
真给中国人长脸[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7 19:33
经典广东上海汪氏后人ip[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7 23:38
难道山姆超市的生意有俄罗斯🇷🇺商品馆那么好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8 07:09
去过几次山姆,没啥特点,就是卖大件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山姆好[哭笑][哭笑],挺逗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8 07:38
吃了这儿的东西,能延年益寿?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8 08:10
快六环了 太远了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8 08:38
我是这辈子不会光顾了[哈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08:42
山姆是仅存的还被社死(狂喷)的外资超市,而就在黑公关天天打击下,在帝都的开店速度未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