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16 07:22
日本也想当升级版乌克兰?也不想想日本作为岛国战略纵深甚至不如乌克兰,3个有核国家作为邻居,2个国家有领土纠纷,1个国家综合国力世界第二,敢于发生战争新仇旧恨一起解决,打回现代化工业之前……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6 08:21
不要被一篇这样的文章就把自己带偏了,早苗毕竟能够当选手相,大家用脚想想,没有大量的支持者???可能当选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6 08:41
东方大国国人永久都不会忘记屈辱历史。小日本给我们留下惨痛的伤痕,颠覆历史,无事生非。中国人必须一定新旧仇恨一起算![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11-16 11:32
人家刚好给我们报仇雪恨的机会。不知道我们有什么好喷的。我们应该做的是做好准备,为先烈们报仇。[点赞]他们的血不能白流。中国万岁!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7 14:37
不是看以后有没有此类言论,而是要以后绝不能有此类行为。如果这一次不彻底打掉日本的类似想法,让它认识到干涉统一的后果,以后即使不说,到时候仍然要武力干涉台湾回归,会给统一大业造成更大的损失。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7 23:05
自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之后受儒家文化中庸思想影响,啥都是隐忍不发,再等等再看看,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日本这个崇尚武道的国家,只有打服它才能老实,现在不打烂它,等着它趁这个机会把二战后的战败国规则全部推翻重新壮大起来再打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8 00:29
真正的不忍和反制,就是直接驻军钓鱼岛,就是官方正式声明琉球群岛不属于日本国,就是拦截所有日本船只不得穿行台湾海峡,就是制裁支持台湾独立的所有日本政客。能做到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8 06:04
这几天关于高市早苗有关台湾省问题的狂妄言论,评论区许多人在议中国动用联合国宪法条款对日本动武,其实聯合國這款憲章在當今世界不會有國家去動用,必竞那是針对三個美軍都有重兵駐扎的国家。美軍在日本5點5萬,在德國3點5萬,在意大利1點5萬。美日有共同防御协议。所以还是要理性解决。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8 06:17
现实告诉我们所谓中日友好是麻痹国人的麻醉剂,世上没有什么中日友好,有的是干掉中国而后快野心与仇恨,所以国人应警醒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8 06:18
现实告诉我们所谓中日友好是麻痹国人的麻醉剂,世上没有什么中日友好,有的是干掉中国而后快野心与仇恨,所以国人应警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