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17 22:48

但是你能抢多少次,小国在大国面前的悲哀就是,还击你一次,前几次抢的你都要还回来

ress 发表于 2025-11-17 22:58

对荷兰大的不痛不痒,他才敢放肆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7 23:01

能罚则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7 23:38

唉!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8 01:42

加快安世中国晶圆的自主生产,彻底摆脱荷兰控制

hnn 发表于 2025-11-18 02:15

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8 04:28

趁他病要他命。别救荷。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8 06:39

中国这次不打痛荷南,整个西方连同非洲诸国都可仿制。

hnn 发表于 2025-11-18 06:51

荷兰政府制造什么安世半导体风波呢,实际中国人把安世制造卖给了荷兰政府官员

ress 发表于 2025-11-18 07:47

外国谁都能拿撵我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大臣不装了:感谢中方这么做,但就算再来一次,我也会继续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