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17 20:25
中国雄起,不惧怕美国!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7 20:26
美国只有改正邪恶的本质重新做人,美、中关系才能逐渐恢复正常、世界的政治、经济才能步入正常发展的轨道!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7 20:29
美国的霸权都是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的,中国现在不会惯着你,经济实力,军事实力不输美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7 20:33
驻外的中国经济和企业利益必须要有中国的海军来保卫才能是安全可靠的,这个立法应该正式启动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1-17 20:45
美国驻希腊大使的所作所为才威胁了希腊的主权,不但如此,美国驻希腊大使的行为还威胁了世界的安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7 20:53
做好自己。壮大自己。任何在中国人民面前说三道四,想左右中国人民都应该强力反击,打回去!霸气侧漏是中国应有的气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7 21:06
不知道明明是了解美国大豆需要另加13%的惩罚性关税,但为什么仍要恢复采购贵的而不买更便宜的巴西大豆?难道这钱不是钱吗!
voo
发表于 2025-11-17 21:11
只要美方在任何方面打压中国,马上停购大豆、停供稀土,不要有丝毫的迟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7 21:27
美国为什么能说让中国撤出希腊的港口???而且是中资控股的港口。又不是美国的港口??为什么??中国人为什么不说“我就不撤,美国船不能停靠此港口!”中国就该把军舰派去,谁怕谁??量他美国也不敢打!!!就跟他针锋相对!!别总是不买他大豆,不买他牛肉,不给他稀土。就直接派军舰停靠那个港口加油、采购生活用品,让军舰停他个两个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7 21:28
[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