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7 19:01

这锅小酸奶不背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19:02

内饰太差,智能化几乎没有,年轻人自然不买账,中老年人更不是飞度的目标群体!东风本田的高傲,愚钝,飞度的落寞是必然的!

ress 发表于 2025-11-17 19:11

如果5-8万看有谁能敌?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7 19:22

飞度精简的太厉害了,开这个车听个响都费劲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7 19:32

小酸奶吹牛逼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19:33

政策都不支持小型车和微型车,还买它干什么!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7 19:44

因为小酸奶没加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7 19:46

本田还没凉,五年前能卖160万辆,今年都还能卖60万辆,每年平均也才少了20万辆,按这速度怎么也得再过三年[哈哈]

com2 发表于 2025-11-18 08:18

谢谢楼主分享!

you2b 发表于 2025-11-20 14:39

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飞度销量崩盘!50万最好的车,为什么没人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