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6 20:39
ABS数据挺惊人,今年个人住房抵押不良贷款打包发行金额超349亿元,比去年翻倍,说明银行在多渠道同时加速处置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20:39
抵债房如果能结合保障房或人才公寓去消化,既能释放银行资本,也能支持地方住房需求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6 20:40
直供房就像尾单秒杀,把价格打到心理预期线以下,剩下的就是谁眼神快,谁下手狠😎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6 21:04
中国工资这么低,房价还要再跌30%以上看看会不会止跌,这才刚开始,拭目以待!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7 03:25
银行应该留着保值! 多留房子就赚大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7 06:24
踩踏效应开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7 08:57
再不降低存量房贷利率,断供速度,可能比银行处置速度还要快。房子将会无人问津,处置房,难道就是物美价廉?这只是一个开始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7 09:43
是不是房价越来越低,断供的也多了。银行收回的也多了。银行也怕砸手里,就赶紧出手。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7 10:55
支持国家救市,老百姓的财产都在房子里,再跌下去,很多人一辈子白干,房地产牵涉面广泛,很多人的饭碗……而且好的固定资产还是保值的的,看日本和美国的房价就知道了,看好中国经济,看好房地产未来!房子是老百姓的资产池!继续缩水,就代表老百姓的存款和预期再缩水,还怎么消费?还怎么展望未来?必须修复房价,稳预期才是硬道理!保中产就是保未来,先把中产这部分中间力量保住,这样才能保民企,保就业,保收入,保预期,中产70%的财富都在房子上…现在都是负资产,都资不抵债了谁还会投资公司搞创业?再说无论是冷战,热战,贸易战,手里没钱怎么打?还怎么生孩子?以前攒了几代人的钱买了房子的人房价跌了一大半,中年人工作也不好找,就应该活该?都应该去当老赖?看看失业率,看看多少人负资产,再看看很多地方都发不出工资了…以前大家觉得房价高,降低点就会买,可是现在很多大城市房价都腰斩了,那些人买了吗?那些唱空中国楼市和唱空中国经济的人到底居心何在?国家一再强调要楼市企稳回升,那些跟国家唱反调的人居心何在?回头看看哪个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的房价现在不是创新高或是再创新高的路上?要相信我们国家的发展实力,我们国家的土地出让方只有一家就是地方政府,所以不会出现系统性的风险,还有就是发钞,康波周期等,所以未来房子一定会涨回来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7 11:00
今年个人住房抵押不良贷款打包发行金额超349亿元,比去年翻倍,说明银行在多渠道同时加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