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7 16:18
蛋糕与其被别人瓜分,不如自己也先分一块尝尝[哭笑][哭笑][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11-17 16:22
俄罗斯的问题:这么多年了,居然没有炸掉那个窝点。[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7 16:26
美国和管用手段,但凡美国扶植的代理人,都会默认甚至纵容他们腐败,犯罪,然后美国掌控这些证据。当这些工具人被利用完,拿出证据就可以站在法律和道德制高点把这些人打入地狱。至于这些人贪腐的资金,老美一点也不担心,这些人的账户都在监控之中,人干掉账户没收资金又回来了,甚至还可能洗到某些特工个人口袋里。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7 16:37
向融入欧盟又进一步,去鹅化。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7 16:43
俄羅斯與美國情報機構正式展開新一輪的....尋寶....遊戲競賽!🧐🤔
voo
发表于 2025-11-17 16:45
哦,这就开始对泽连斯基们调整宣传口径了,明迪奇可以贪那么多,他的上线是不是也可以如此做。看来,西方国家确实想放弃泽连斯基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7 16:54
人血馒头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16:54
俄乌战争开始,走美国开始军援这就是人人都知道的结果,小拜登去乌克兰成立几十家公司一年多带走几十亿美金还是新闻么?现在为什么没有军援了,因为乌克兰没东西换了,军援又不是送你的,是要真金白银换的[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7 16:59
为谁打丈,该醒啦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7 17:13
死和尚不死贫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