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1-17 12:53
为北京的交警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11-17 13:03
滿满的人性化执法,温暖人间的真情,为正能量交警叔叔赞赞赞赞赞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7 13:06
遇到这样的事,相信我们太原交警也会一样去做。相信中国大多数的交警都会一样去做。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7 13:07
看的我眼睛都湿了[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7 14:01
温情的人文执法[点赞][点赞][点赞]!让人泪目[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7 14:01
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法与情的交集。有这样的交警,确实是给首都增添了温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7 14:21
这样的好警察是当今社会的正能量,社会的凯模,向这位警察说声您辛苦了,祝您全家幸福,美满。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7 14:44
警察是维护公共秩序的,不是靠罚款树立威信的。人民警察为人民![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7 14:57
给交警点赞!愿好人一生平安!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7 15:13
为交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