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7 13:10

“WPS崩了,打工人天塌了”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1月17日,多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WPS崩了”,无法正常打开云文档。





今天上午,WPS官方客服告诉记者,“今早的故障是由于电信网络异常,导致WPS登录失败,云服务异常,所以云文档打不开,其他运营商网络是正常的。目前功能都已经恢复正常了。”



▲多名网友反馈“WPS崩了”。


多位网友发文称,“WPS在线文档崩了,分享不出去也不打开。”有网友表示,“当初用这个线上文档就是图好用,现在催着要报表”。还有网友称,“WPS崩了,打工人天塌了。”


17日上午,WPS官方客服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功能都已经恢复正常了,如果用户这边还是打不开,可以把页面都关掉,重新登录一下WPS账号。”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值班编辑 康嘻嘻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7 13:22

WPS老崩会影响用户信任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7 13:22

WPS云文档靠单一电信网络支撑就像把鸡蛋放一个篮子里,这次故障暴露了容灾备份机制的短板,打工人真经不起这种折腾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7 13:35

崩一会不是特别大问题,别丢数据资料就行。哪个巨头平台没崩过?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7 13:59

[哭笑][哭笑]WPS的广告独步天下。。。昨天用图形修剪文字,直接一大堆文本框,后面直接崩盘。真的是牛逼克拉斯。。。。[哭笑][哭笑][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7 14:15

再不是曾经的wps了,现在吃相难看,广告繁多,各种捆绑,一个修改尺寸都收费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14:16

偶尔出点小问题不影响使用,只是云文档提取短暂受限而已。电脑与手机都已经把WPS作为唯一选项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7 14:22

大家知道为什么WPS会崩吗,因为内核罢工了,这又是为啥呢,兼容的广告太多,内核干的杂活比主业还消耗精力,所以干脆直接罢工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14:26

网络弥足珍贵的就是稳定,看来得换运营商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7 14:28

存个本地,存个U盘加个双保险,不是应该有的常态操作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WPS崩了,打工人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