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7 11:27
我好像听说有那个公司有7000法务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7 11:29
卖的手机也烂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7 11:30
他说他家的产品比一枚一元硬币还薄,结果是硬币立起来的[点赞]这营销手段真是把网友当傻👃🏻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7 11:30
这货早晚要翻船
meto
发表于 2025-11-17 11:32
吃了流量的红利就得受着流量的反噬,甘蔗没有两头甜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11:33
回应一下瞬间刹停[呲牙]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7 11:34
当年不是美国主子打压华为,他的手机业务真的顶不住荣耀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7 11:37
还需要别人黑你吗 自己就好自己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7 11:37
董大姐对你评价很高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7 11:39
各种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