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7 04:17
涨得有多高,摔得就有多重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7 06:41
内存每隔几年都要有这种联手涨价的做局。受益的是几个大厂商,垄断资本要饥饿营销。几十年以来一贯如此。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7 07:39
国产DDR4和DDR5啥时候能量产?
ress
发表于 2025-11-17 07:49
备货完毕,就开始跌价吖。。。
com2
发表于 2025-11-17 09:26
谢谢楼主分享!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1:04
精品文章,优秀!{:2_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