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6 21:54
从未见过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6 22:20
吃掉两个橙子就一斤多了,也舒服,而吃掉一两刺梨就感觉麻烦的要死,还不好吃,很多东西能这样比吗?
meto
发表于 2025-11-16 22:50
,这刺梨生吃口感不好,加工要保留里面的活性维C难度较大,据我所知,目前国内唯一可以保留80%活性维C加工专利的是在盘州市的贵州天刺力集团手里。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22:59
刺梨是一种像灌木样矮小的植物,田埂、荒丘多见,黄透了有一点甜,但口味总体很酸,难以下咽,且仅脆枣那么大还带刺。以前没人去吃。现在加工添加香精、糖甜味剂等,口感可能好。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6 23:14
我喝过这种刺梨与全球类胡萝卜素含量冠军的混合果汁,,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喝,能够让白内障的康复避免手术。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7 00:14
特别酸的水果都是维生素C特别高的,比如柠檬,猕猴桃,沙棘,而且对身体特别好,能够抗炎。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7 01:00
小时候乡下的山上到处都是,经常摘着吃,就那浑身的刺要搞一下。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7 04:08
从含量表中看出刺梨可以药食同源,已达到药的成份,可入为中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7 04:30
刺梨的风味如何?难不难吃?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7 05:02
我现在觉得只要去超市,随便选一样水果,吃了就可以长生不老[哭笑][哭笑][哭笑]毕竟有大量市实验数据证明水果比中药还有效果[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