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21:46

国家要更狠一点,我们不需要对每个国家都以和平对侍,特别是日本,那宜传历史没有掌握历史的根和气,就废了后代的支持历史观念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6 21:51

抵制日系车!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6 21:51

日德是最重要的两个汽车制造大国,日系合资车没那么容易死掉。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6 21:52

媒体别带节奏,拿日系车说事不是蠢就是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21:54

死了几千万先辈,现在都忘的差不多了,这事更是几天就会忘记的,尿性如此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6 21:59

我现在开着丰田车,今后不会再买。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22:04

我们的政府轻易不会公开倡导抵制日货,但我们民众,应该有意识地做些什么了。在民族大义面前,个人的消费取向又算的了什么!团结一致,做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正参与者[奋斗][奋斗][奋斗]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22:04

美国一直想整死中国,但照样那么多人买苹果手机怎么说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6 22:05

能不能不要总是被动,每次都是别人弄点啥,我们才各种反制,唉,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6 22:07

禁止日本商品对我们平民没有一点好处,这是实话,政治也应该是以人为本,赶走了三星手机,华为卖什么价格?抵制阿迪耐克后李宁卖什么价格?康师傅统一饮料涨价为啥百事可乐还是没涨价?爱国也要理性,不要一股脑就知道叭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首相作妖!日系车在国内前景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