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0:20
温婉、率真[点赞][心][加油]我看《篱笆女人和狗》这部电视剧就爱看她,这部电视剧谁都喜欢💕看她的本真表演[点赞][加油][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6 10:28
家庭最重要,没有子女,人生就是怎么光彩夺目,也会很快的闪暗,后嗣就是人生最大的动力和晚年的企望,孤零零的何其哀矣。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6 11:06
在电视剧《渴望》里饰演肖株星,被别人又称“扫帚星”。演的挺好的[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6 11:10
51岁还能生儿子,54岁生女儿,了不起[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6 11:16
两个人的选择都没有错。只是汪俊有点痴,离婚后完全可以再找一位愿意丁克的女人吗,免得老年孤独啊。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6 11:40
双方同意丁克没问题,就怕女人错过最佳生育年龄后,男方又以想要孩子你却生不出来为由而离婚!现在这社会,看到太多这样的情况!女人一辈子不一定非要生孩子,但是什么决定都要基于尊重女方的情况下考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6 11:48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但既然是选择,就有好赖,对错,丁克选择了给年轻时候的人生更多的自由,但也缺失了陪伴新生命带来的幸福,也缺失了血脉延续陪伴的幸福,更让晚年存在可能没有靠谱人照顾的风险。总的来说,生孩子幸福感是要更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12:24
我看汪俊没后悔,他想要孩子找人生就是了,除非自己身体原因,那也没办法。女主是端庄大气的国泰民安大脸美女,支持个人选择。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6 12:40
拖了十年,快四十岁的吴玉华终于看明白了,她等不起了。男人可以五十岁六十岁再要孩子,女人不行,时间不等人。难得的人间清醒[点赞][点赞][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3:17
特别理解,年轻的时候觉得没有孩子更好,过了35岁就不可遏止地想要当母亲,人的想法是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