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16 15:22
话软事硬,别在乎人家怎样,战略要有,战朮常态,小仗常打,别怕事搞大,该来的,,总要来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6 15:29
不论美国怎么变态玩弄日韩台等国和地区,他们还是一如既往配合,为什么呢?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6 15:29
美国的台海政策一直是个迷?这句说的明显不对啊?美国是一直坚定的支持台湾啊?怎么就是迷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6 15:30
中国对美日韩一惯都是自作情,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不是去低三下四去迎合别人就成的,是要自身强硬,有胆识,有勇谋,有理有据的情况下,敢开炮,这样才让别国又敬又怕!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6 15:30
那我们以后再和美国谈判,都要加上一条,不得事后军售台湾,否则协议作废。不过也别指望这些,最后早点武力收回台湾,完成祖国统一,也就没有这些糟心事了!统一之举,宜早不宜迟,不要顾虑太多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1-16 15:33
制裁美国相关军火企业!不卖稀土给他们啊!我们要坚持这个立场!不是美国一来谈判就松口!要让美国知道,有些事情是碰不得的!就像美国一样,到现在还制裁着我们一大堆企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15:41
美日会谈,特朗普肯定和日本首相说,你刚上台,碰台湾试试中国什么态度,如果中国来真的,你就躲躲,如果中国还是老一套,抗义反对之内的,我也加入。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6 15:42
既然我们已经宣布台湾就是我们的一个省,美国的军售运输机就是侵犯我领空,可以打掉,这样他就不会轻举妄动了[奋斗][奋斗][奋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6 15:51
抓紧一直收紧稀土出口,从而限制住美日的高科技武器生产,才是好处多多!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6 16:09
大家都知道以色列全球放空导弹全球第一密集度吧湾湾第二 阿美利卡已经在台训练巷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