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6 14:26
@元宝 该新汽车品牌你觉得如何?
wifai
发表于 2025-11-16 14:2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4:28
到时候国产品牌都是一个模子,配置差不多,外观差不多,连系统都一样,没有任何差异化的东西,到时候闭着眼睛买就行了[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6 16:11
东华[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6 16:11
合作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6 16:35
东风和华为的合作早在2023年就启动,DH不只是临时拼起来的项目,产品成熟度可能比其它新品牌首批车高很多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6 16:36
央企跨入市场化运营,和华为这种技术型民企共创新品牌,很可能会在机制、销售网络上玩出新花样,期待一波~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6 16:36
11月20日官宣品牌名这种节奏,很像是要配合广州车展后的一波热度,营销策略的时机卡得比较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6 16:36
华为在车机和智能座舱的体验已经稳定成熟,如果DH能用央企渠道全国下沉,规模效应会比单纯的新势力快很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6 16:37
东风过去在新能源车的产品矩阵偏传统,这次和华为合作的新品牌,很可能会探索更多智能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