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5 17:35
买车的时候你是看漂亮,够大,有彩电冰箱大沙发,,根本没有想到你开车会出事故啊。老车企的车你闲它老气横秋,没配置还耗油。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8:23
这事一分为二看,车主妈,后排没系安全带,这是肯定的,这个很不好,现在的车就算安全带不锁死,全部拉完你也撞不到前面,厂家不可能搞那么长,现在的安全带锁死不是什么高技术了,随便找台车猛拉一下就知道了,但这车69公里的速度都撞不开安全气囊,这就说不过去了,难道要100才撞开?那都不叫撞开,叫撞死。车有问题,车主也有问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5 18:59
占理的都找司法部门了,谁会发小视频[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5 19:44
因为用户未通过“用户隐私协议授权”开启行车记录仪录制,导致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没有保存。这个事关证据的东西,竟然设置隐私权限!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20:08
@元宝 安全气囊一般多少速度能触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5 22:16
安全气囊开了估计会加一样脑震荡,无知的人还以为好东西呢,保命的时候才真的有用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23:15
一个人或者一个小家庭遇到问题去博弈一个财团太难了!!一张嘴对万张嘴!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6 01:32
气囊要是那么容易弹出就更糟糕了,一是会击伤人员,二是那费用也不低啊。保险带才是最重要的!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6 06:34
没系安全带时,车内应不停的发出警告声提醒乘客,直至系好安全带才停止发出警示。这个情况下领克车发出警示提醒乘客没有?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6 07:24
碰撞时速达69公里还达不到安安气囊气爆条件?开什么玩笑?要多少才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