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17:43

还抢安世感谢大臣的肺腑之言[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5 18:24

海盗基因就是强啊意思现在实力不够不能抢等以后有机会还抢 对西方现在情形我们投资需要谨慎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8:44

就是知道你会让步忍让,所以都来搞!以前中国落后贫穷受人欺负只能委屈求全情有可原。但是,今天的我们什么高端武器都十分精良,即使不能远攻但近防绝对没问题。怕什么?和平不会白白送给你的,也不是能用金钱买得来!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18:57

世界仍然有一种幻想,就是八国联军进中国。不真切的破碎他的梦,他们仍然想进入梦中。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5 20:30

该强硬了,不能让对方高调强硬的同时背地里求和。高调强硬,就该高调求和,否则没得谈。

wifai 发表于 2025-11-15 21:40

所谓“豁免措施”附加了一个条件:用人民币购买支付才可以(用美元支付的日子已经回不去),荷兰经济大臣这是在嘴硬混淆视听。即使“暂时放开”还要等经济部代表团访华谈判后,谈不拢供应随时可以再中断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6 00:00

感谢中国豁免,但我不后悔,要让我重选我还抢安世!!!这句话作为一个中国人,你们听后有什么感想?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6 01:16

真硬气,是条好汉!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6 01:18

一直被欺负从未被超越[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6 05:22

关键是你无成本接管!人家是真金白银买来的企业,你这硬抢!都这样子谁还敢搞投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经济大臣:感谢中国豁免,但我不后悔,要让我重选我还抢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