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13:16
泡沫破裂未必是坏事,至少能挤掉水分让行业回归理性。当年互联网泡沫后,存活下来的企业都踏实做产品了。AI 行业也需要一次洗牌,淘汰那些只讲故事不做实事的公司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13:16
AI泡沫比互联网泡沫更危险,因为它绑定了金融系统。次贷玩法让风险跨行业扩散,一旦数据中心租约违约,不仅科技圈受影响,整个资本市场都会震荡
hnn
发表于 2025-11-15 13:16
巨头抱团看似牢不可破,实则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英伟达投 OpenAI,OpenAI买甲骨文算力,环环相扣但全靠资本续命。只要有一家现金流断了,整个闭环都会塌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5 14:20
英伟达过去10年,市值涨了多少倍@元宝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5 18:19
我看市值能到80万亿美元 加油 [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5 19:52
股票市场就是用来蒸发的
ress
发表于 2025-11-15 20:30
股票230时,市值是5.6万亿美元。不是你说的8万亿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1:41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