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15 22:32
有意思中国产的特斯拉为啥不用美国零件。要不直接加钱进口的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5 22:40
希望中国都别买特斯拉[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5 22:52
中国应该加快对美国市场的依赖,应重新定位中国的产业模式从制造模式转换为进口消费模式并加强人民币权重,让一些国家对中国消费市场产生依赖性!然后再发力对负美国,目前的情况不适合硬刚,因为我们目前还是依赖美元,依赖出口赚外汇!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5 22:57
那结果就像苹果一样,故障百出、我新买的苹果、充电漏电,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5 22:58
在中国拿的退税太多了,政府对这货太好了,另外我们国人拒绝买这货就扯平了[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22:59
别克君威不想卖了。[点赞][加油][奋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5 22:59
可理解为为了避开美国对我国的关税,但是这也形成了美关税的帮凶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5 23:01
关税根本不是问题 现在中国关税是低的
ress
发表于 2025-11-15 23:02
还有这货拿了多少政府的补贴?把之前的补贴全部追回来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5 23:12
一切为了避免被特朗普制裁。这些跨国企业得罪中国可以,得罪特朗普就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