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5 19:23
地球人很愚蠢,愚蠢的一塌糊涂。总是用自己的方式标准衡量别个。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5 20:29
@元宝 到底是慧星还是什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5 20:33
75亿年,瞄准太阳,还不能撞上。是人想出来的吗?[生气][生气][生气]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5 20:41
以当今科学家的纬度无法理解它的反常迹象,它可能的确只是个系外天体而已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20:55
我真觉得自己活在梦里,又是外星人,又是地下700米捉鬼的[哭笑][哭笑]咋越来越不现实呢[呲牙]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5 21:01
那是外星人逃离家园进入了太空,依靠太阳能生存,地球人将来也可能那样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21:01
吃多了撑的,没事干闲的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21:30
科学家们大多都喜欢把新发现的东西已亿年为单位来计算它们的年龄,是不是越老越科学?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5 21:32
智慧生命在宇宙中普遍存在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5 21:36
来呀,你过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