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3 10:58

电视剧还是挺好看的……不会一次追完,偶尔看一两集,因为是浙江人,宁波待过上海待过……还是挺有感觉的……最近经常上海跑……住的地方离那拍摄地还挺近的……晚上去溜达挺好……幕后就不想评价了。有资源拿资源……拿不到也别抱怨……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3 17:01

秦雯如果是这样得的奖,强烈建议收回奖杯,编剧行业欺压弱小,骗取创意,版权的事情太多了,古二如果不是因为病情,豁出去了,这些见不得人的勾当都会成为永久的秘密!

voo 发表于 2025-11-13 17:27

请问一下,许是何许人也?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3 19:12

说非法录音真是好笑,如果这个录音是宣扬美好的就要被冠上美好的工作录音,但这个录音恰恰是揭露了欺诈行为,就被冠上非法录音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3 22:23

谁愿意撕破脸皮做这些事情,不是实在没法获得本该应得的吗?掌握资源和话语权的居高临下逼的别人鱼死网破,何况这是一个渐冻症患者,这些话语权掌握者良心不会痛吗?午夜梦回时会噩梦缠身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3 23:29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3 23:43

支持古二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4 07:02

他属于什么人 我不知道 我就知道 他不发布录音 我不会知道繁华背后的故事[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4 07:39

可以算是打入敌人内部的,而且还是敌人高层圈的那种。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4 07:43

在我十几年的工作生涯里,有无数次被上级领导截胡的经历。做出的报告,采集了多少数据,熬了多少夜。项目展出时连个署名都没有。有多少人有同样的经历。慢慢的很多的我们混成了老油条。我佩服古二的勇气,也感叹世道不公。但这就是世道。所以那些仅有的拼着牙创出去的还能记得初心照顾晚辈我都佩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洗不白了,古二爆出的第3波录音,让娱乐圈的遮羞布被撕的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