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15 19:10

所以我们大中国一定都要团结!比如前苏联不解体!谁敢惹他?有的人没事天天扇风点火。象伊拉克,开始多富有,现在呢?没有强大的国家就没有我们幸福的小家。不管我们再苦,觉得不公平,去看看这些战乱国家,你就会觉得我们是多幸福!虽然我们给国家帮不上大忙,但是我们只要不添乱,我觉得我们就算为国家做贡献了?您说呢?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1:47

支持,非常给力![喝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已被屠城,血迹太空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