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5 16:30
维修贵不贵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7:45
玛莎拉蒂不是跟法拉利、兰博基尼差不多咖位的超豪华品牌吗?咋这么自降身份,和走量的小米、理想等同台竞技?[无聊]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5 18:01
还是贵,再降18万还差不多,35万的国产混动,纯电,秒杀这破玩意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18:53
三电国产已经超过别的品牌,智驾更不用说,那还剩下什么让它卖的如此之贵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5 18:58
就说以前赚多少钱吧。。这要不是被逼无奈,会降价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19:31
换标零跑?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0:5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