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15:44

马斯克想做一个美版微信,最想做的是支付和小程序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5 16:11

外国人到底怎么活着的,每天在干嘛呢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6:14

中国的微信通话功能 也应该在对方截屏的时候通知对方的能力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6:14

说得这么热闹,我可以用吗? [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17:14

都在学习微信,还有其他的中国软件,但是老外却不承认中国的优势。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7:19

模仿微信……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8:23

和中国有关系吗?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0:49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点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推出聊天平台X Chat:取代私信,可音视频通话和分享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