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15:44
马斯克想做一个美版微信,最想做的是支付和小程序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5 16:11
外国人到底怎么活着的,每天在干嘛呢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6:14
中国的微信通话功能 也应该在对方截屏的时候通知对方的能力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6:14
说得这么热闹,我可以用吗? [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17:14
都在学习微信,还有其他的中国软件,但是老外却不承认中国的优势。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7:19
模仿微信……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8:23
和中国有关系吗?
you2b
发表于 2025-11-22 20:49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