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6:15
中国不要老是被动接招,也要出出招,比如不准老美进行关税战,不许日本干涉琉球政权独立[奋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5 16:22
中国必须硬刚到底[奋斗]
wifai
发表于 2025-11-15 16:50
军强国强[点赞]复兴中华[奋斗][点赞][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6:57
很好[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6:58
中国就是奉行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基本原则。任由他国来干涉我们,这个原则应该废除,直接支持加州德州独立,支持苏格兰北爱尔兰独立,支持琉球独立。让他们自己先内乱,他就没功夫管你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7:05
国外恶毒势力最近千方百计对我国作难,我们有关部门必须要严正交涉,决不能心慈手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7:10
必须反其道而行之……援俄、收台、管制稀土三箭齐下[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5 17:11
西方以为中国还是一百年前的旧中国,那就让它们尝尝新中国的铁拳吧。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5 17:12
G7强调[点赞][点赞][点赞]中国(大陆)若干再干电诈将出兵中国(大陆)[点赞][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5 17:48
G7联合声明5次提到中国,不准援俄,不准收台,不准管制稀土?什么都听你们的,你以为还是100年前的中国吗?高科技封锁中国,芯片限制中国。今天中国说了算。包括美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