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1:50
科创板我买不到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11:50
这货上市估计又是股王[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5 11:55
[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1-15 11:59
华为没有上市不是很好吗?上市可以,但希望不要办成内卷和低效的“官僚模式”!更不要损伤“宇树”的未来!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12:00
看不到价值前景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5 12:01
上市我就买[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2:07
公司如何才能够上市?@元宝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5 12:29
准备卖公司了?!太心急了吔![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5 12:36
加油!伟大的中国科学家研究团队和中国宇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加油!![点赞][点赞][缅怀][缅怀][奋斗][奋斗][心][万众一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5 12:41
营收才十亿,估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