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5 11:50

科创板我买不到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5 11:50

这货上市估计又是股王[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5 11:55

[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1-15 11:59

华为没有上市不是很好吗?上市可以,但希望不要办成内卷和低效的“官僚模式”!更不要损伤“宇树”的未来!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5 12:00

看不到价值前景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5 12:01

上市我就买[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2:07

公司如何才能够上市?@元宝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5 12:29

准备卖公司了?!太心急了吔![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5 12:36

加油!伟大的中国科学家研究团队和中国宇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加油!![点赞][点赞][缅怀][缅怀][奋斗][奋斗][心][万众一心]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5 12:41

营收才十亿,估值多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宇树科技已完成上市辅导:历时4个月,择日将正式递交招股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