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1-15 10:18
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害,把敌人救活养壮,让敌人来灭了你生命,真不明白这是什么操作。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5 10:24
看出来了,是真难啊!我们的平安生活真是来之不易,珍惜吧[点赞][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11-15 10:24
灾难为期一年!希望中国再块地![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5 10:24
菲律宾大难当头,中方把救命钱打进菲方账户,菲律宾转身购武器対付中国!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5 10:33
人道主义是要帮菲民众!不过帮最多也没用!菲律宾政府不会用行动感恩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5 10:34
现在最怕中国善良,因为一切善举都是有底线的,菲律宾和美军联合军演是针对谁,座滩军舰是针对谁?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5 10:36
把这些钱用于本国贫困地方更有意义对待敌人必须残忍,农夫和蛇就是一个深刻的例子!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5 11:25
民众会觉得这是他们政府的功劳。他们不会因此而感恩戴德。受助者恶意。他们只会更加对援助者仇视。就好象你借钱给朋友。他困难解决了,不想还钱。反尔会仇视你。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1:42
我们村一二百人为二千元左右挣得面红耳赤。菲律宾人民有中国真是幸运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15 11:52
我们的 国家若能将这些援助发放给我们国家的贫困地区的话,我敢说全国无一人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