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5 10:48
逃生不是你自家逃生专享,而是所有可能被困的人都要能最近的路逃走,你这绝对过不了消防的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5 10:49
她不是为公摊面积买了单嘛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5 10:52
消防通道也就是楼梯那个门绝对是在里面锁死的,如果发生火灾,想逃生到某个楼层,估计很难,只能一直往下或是往上。如果进烟了,一堆人只能在里面熏死。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5 10:54
低调点,悄悄的使用就好了
meto
发表于 2025-11-15 10:59
家里是没有客厅吗,就非得在这吃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5 11:01
一梯一户,这些面积都是自己摊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5 11:03
一梯一户有什么问题,别人也不会走那里,只要不占用消防通道,谁管你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5 11:04
所以说素质和财富并不是对等的,贵族需三代人的努力来完成财富、教育、气质的积累。 这些大多都属于暴发户而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5 11:05
危害公共安全!必须强拆掉
ress
发表于 2025-11-15 11:07
为啥要发朋友圈?悄悄地使用不就得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