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1-14 12:06
我只想引用普京的一句话,一万次的抗议不如轰炸机的翅膀扇动一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4 12:10
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先辈报仇雪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4 13:01
其实高市早苗是在给中国开疆拓土创造机会,中国已经是几百年国土毫无变化实在有点愧对祖先,如果是日本人率先对中国发动战争,中国就可以将日本的九州、四国以及冲绳列岛予以占领托管,这样既开疆拓土也廓清了东部出海口。这真是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voo
发表于 2025-11-14 13:04
日本首相既然预先公布出兵,动用武力阻止我国统一台湾,那么统一台湾时预先对日本实施军事打击就是名正言顺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4 13:07
现实告诉我们所谓中日友好完全是麻痹国人的麻醉剂,世上没有什么中日友好,有的是干掉中国而后快野心与仇恨,所以国人应警醒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4 13:31
以前我国军民抗日战争八年,付出惨痛代价取得胜利,小日子一直没道歉,觉得是当时老美帮我们而赢的,现在觉着老美向着他们想来一起对付我们了,又想露出柴狼的撩牙来攻击我们,就让他们粉身碎骨,血债血偿![吃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4 14:05
祖国强大才是硬道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4 14:42
踵花似锦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5 00:36
只有强国强军,才能保护我们的孩子!!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5 07:38
对日本讲道理是行不通的。但凡日机日舰入侵中国领海,没有二话,打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