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4 20:17
保险公司出来说说,怎么解决上保险的问题[呲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14 20:27
修车好修,品牌不起诉,啥车修不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4 20:31
这种车子撞了都没地方修。最好是直接走全损。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4 20:33
出了问题售后怎么办呢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4 20:34
买这车电池要坏了,怎么办呢?[疑问]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4 20:34
说白了只要便宜车还是卖的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4 20:38
修车的时候怀疑人生[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4 20:39
看式捡了个便宜,实则不一定便宜,再看看价格,真的很香吗,也未见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4 20:40
752台,,如果一次性付款给厂家,指导价基本上应该3点几折拿的。。。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4 20:42
油车还行,电车因为远程程序,真不敢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