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1-14 11:32

我个人认为;中国必须对日本有实质性的回击才是正确的,不能惯着他们!!!看看中国周边一群臭虾烂鱼都在觊觎中国我们如果没点爆炸性的动作它们都会蹬鼻子上脸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4 11:41

日本虽小,但国力很强,绝不可小看。如果中日之战不可避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迅速将它打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4 11:57

必须回击,坚决支持。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4 12:06

我只想引用普京的一句话,一万次的抗议不如轰炸机的翅膀扇动一下!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4 12:10

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先辈报仇雪恨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4 13:01

其实高市早苗是在给中国开疆拓土创造机会,中国已经是几百年国土毫无变化实在有点愧对祖先,如果是日本人率先对中国发动战争,中国就可以将日本的九州、四国以及冲绳列岛予以占领托管,这样既开疆拓土也廓清了东部出海口。这真是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hnn 发表于 2025-11-14 13:04

日本首相既然预先公布出兵,动用武力阻止我国统一台湾,那么统一台湾时预先对日本实施军事打击就是名正言顺的。

voo 发表于 2025-11-14 13:07

现实告诉我们所谓中日友好完全是麻痹国人的麻醉剂,世上没有什么中日友好,有的是干掉中国而后快野心与仇恨,所以国人应警醒了。

voo 发表于 2025-11-14 13:31

以前我国军民抗日战争八年,付出惨痛代价取得胜利,小日子一直没道歉,觉得是当时老美帮我们而赢的,现在觉着老美向着他们想来一起对付我们了,又想露出柴狼的撩牙来攻击我们,就让他们粉身碎骨,血债血偿![吃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4 14:05

祖国强大才是硬道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市早苗称:若台海冲突将触发日本动武,中方依据波茨坦公告,有权恢复对日驻军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