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4 18:26
参加,排个低级别代表团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4 18:27
忽悠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4 18:33
肖G20,G7还有存在的意义?没意义为什么要参加。
voo
发表于 2025-11-14 18:36
真没必要参加这种会议,如果非得有个峰会就跟美国总统碰个头就够了,其他6个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4 18:38
还有,邀请是让你坐旁边,不是让你上桌,评论真天真...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4 18:47
G7已经历史,没必要参加。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4 18:55
道不同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14 18:57
G8有什么好玩,7+1=7,8-1=7,不是你的圈子就别硬挤
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19:02
金砖国家GDP总量,怎么可能超过G7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4 19:26
人鬼殊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