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最丑建筑”广州圆大厦流拍!近3万围观无人出手,幕后资方潮汕富豪已成“老赖”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4 13:25
不是没有人买,买家只是担心还有其他地雷没有列出来,等下买了再引爆……。[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4 14:22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丑建筑”广州圆大厦流拍!近3万围观无人出手,幕后资方潮汕富豪已成“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