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1-14 13:25

不是没有人买,买家只是担心还有其他地雷没有列出来,等下买了再引爆……。[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4 14:22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丑建筑”广州圆大厦流拍!近3万围观无人出手,幕后资方潮汕富豪已成“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