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1-14 11:05
…纯题外话:…抹多心…某些人…当个执行者还马马虎虎…(…还是可以的,然而…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4 11:11
对于日本武力介入台湾,有能耐召回驻日外交官,与日本断绝外交关系经济发展,限日本所有驻华人员侨民限时召回日本。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14 11:20
国家应该多宣传科普一下《联合国宪章》53、77、107这三条的内容,这是给日本量身制定的,参照条款,我国可以在受到日本威胁,或发现日本有再次发动战争的可能时,可不经安理会批准对其采取军事行动,合法解除其武装。
meto
发表于 2025-11-14 11:32
我个人认为;中国必须对日本有实质性的回击才是正确的,不能惯着他们!!!看看中国周边一群臭虾烂鱼都在觊觎中国我们如果没点爆炸性的动作它们都会蹬鼻子上脸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4 11:41
日本虽小,但国力很强,绝不可小看。如果中日之战不可避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迅速将它打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4 11:57
必须回击,坚决支持。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4 12:06
我只想引用普京的一句话,一万次的抗议不如轰炸机的翅膀扇动一下!
meto
发表于 2025-11-14 12:10
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先辈报仇雪恨
meto
发表于 2025-11-14 12:48
行使战胜国权利,全面清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4 12:48
说得再热闹,不如打一拳,让对方感觉到疼,才会真的服软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