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1-13 19:38
这篇文章是分析目前的市场,你买不买房子没关系,我比较赞成他分析的很正确。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3 19:56
老破小墙身是红砖质量好再100百年不是问题,新房墙身是气泡砖能住30年已经不错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3 22:01
新房的物业费太贵了,销售说6-8元据说还不算贵的。普通住宅又不是豪宅,还是二手房实惠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13 22:07
大城市的房子永远都不会没人买,有人走有人来,来的的比走的更多。未来开发所谓第四代房产,市中心的老破小就是稀缺的稀有资源。
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05:49
老破小啥情况都有,死人,伤人的多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4 07:19
老不代表就破就小[哭笑].我们小区也老.但是我们不用买车位啊.没有物业费啊[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4 07:42
新房都600万以上,还是五环以外,还不如住老破小,配套齐全,政治中心就是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4 07:46
自己的城市最好,为什么跑别人那里去,去哪里不都是高楼大夏人和车。房子就是炒作起来割韭菜的。多少人为了房子而负债几十年,早出晚归还待不了多久。认清现实,日子过得舒坦才是真谛!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4 07:48
一个国家如果靠老百姓住的地方,来支撑经济,那这个囯家将来没有希望,都是来剥老百姓的血汗钱,老百姓活在当下也不容易,如果把所有的钱投入房子,其他消费何谈,只有正确把实体经济发展好,赚外国人的钱,才是真正的发展目标所在,国家财富才能永远走向富强,老百姓也活得精彩!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4 09:24
以一二线城市中心城区50万老破小出租收益计,已经达到了3%以上,有条件的真的可以投资。不过打理好出租房比较麻烦,交给省心租收益又少了,也不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