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14 03:48

鹰派民众太少了!左宗棠老先生评日本人是强己依附、弱己欺凌。武力统台、将战火控在日本本土或琉球、鹿儿𡷊、钓鱼岛一带。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4 06:39

日本想灭我中华之心不死,我中华之国人必须随时警醒,日本这个国家在有机会之时,要绝不留情之势切底的给与铲除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4 07:59

按照高市早苗的意思,台湾与他们紧密如一家,那么我们解放台湾之时一定要解放日本,社会主义在日本会澎勃发展的[哈哈]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4 08:08

近年来,日本试图挑战和平宪法、日本战败协议及波茨坦公告等具有国际法律意义的文件,大肆发展超出和平防御的战争武器,中国可以发起五大常任理事国以及二战对日受害国共同列出日本违规武器清单,另其限期销毁,如拒绝,可摧毁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4 08:16

想做东条英机2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4 08:20

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凡是涉及台湾省的一切事情都是中国人民内部的事情,日本述事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莫不是以此为借口再行侵华之实,若贼敢来就旧恨新仇一起算。曾经占我国土屠我国人,不知悔改,还常怀狼子野心,日本弹丸之国莫要以卵击石!

meto 发表于 2025-11-14 08:39

先打日本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4 08:47

让他们赔偿二战损失费[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1-14 09:06

畏威不畏德,必要时,效仿老美he平东瀛,用它们听得懂的语言和它说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4 09:10

直接出动轰炸机来回穿插日本群岛警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从叫板到改口,高市挑衅已彻底失控:中方怒批、美方撇清、日本掀起清算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