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13 22:06
我就不相信警察不管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3 22:39
危害邻居,罚它倾家荡产
hnn
发表于 2025-11-13 22:56
我家也想挖,挖个避难用的,有贼心没贼胆[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3 23:27
悲哀啊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4 05:51
明明知道是违建,却没有人管,这才是关键
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07:05
必须严惩
voo
发表于 2025-11-14 07:44
违法成本很低啊,不逮起来法办吗?违建涉及人员是违法的,一个业主一个施工方,不是给钱什么活儿都可以接。法律制裁缺席,还叫什么法制国家?守法公民何以安居乐业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4 07:56
这个墙裂有证据证明是这造成的吗
com2
发表于 2025-11-14 14:29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