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02:54
我们国家应做好与日夲打仗的准备,防止日夲与菲律宾等国家联手,对我国发动突袭击!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4 02:57
你们还忘记了一样东西!虽然生产总量是你们的3倍,但我们打起日本确实最齐心的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4 03:05
新仇旧恨一起算![奸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14 03:34
还有人会因为血腥的画面和残忍的剧情而不忍自己家的小皇帝心情阴郁反对南京照相馆吗?没有小时候的锤炼长大就会像温室里面的瓜果任人采摘砍切。
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05:20
实行二战时期赋与战胜国军队驻军日本的规定,进行驻军日本,以维护国际亚洲和平,防范日夲军国主义复活,尽到大国风范职权。[奋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4 06:02
咱中国发展航母是对的,但咱没有去侵略它国的企图,建航毋只是想阻止美国侵犯中国时的屏障,打日本用导弹即省时又省力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14 06:45
中国的媒体人要讲实话!据统计82%的日本民众支持高市早苗关于“协防台湾”的讲话!!
voo
发表于 2025-11-14 06:49
明面上的实力小日子的确不如我们但甲午海战的教训我们应该牢记毛主席教导我们战略上渺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这样我们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14 06:55
我们更要努力发展,日本科技毕竟很发达,我们要全方位超越日本,包括广大老百姓的工资医疗待遇。
wifai
发表于 2025-11-14 07:48
日本狼子野心,本性难移,而且习惯先发制人,这点我们应该学习,必须对敌人绝不手软,先发制人,一击必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