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1-12 17:32
大多数都是开发贷的房子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1-12 18:07
强烈支持降价,继续降百分之五十,哈哈哈我买一个小小户型自己住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2 18:08
专家说了还有百分之五十的下调空间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2 18:46
绝不能买房
hnn
发表于 2025-11-12 19:34
把80和90的两代人坑了[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12 19:37
再降我也买不起,一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2 20:36
快了,房产快出现踩踏事件了,银行要回笼资金只有低价出售,卖不出去还得一降再降,越降越低越没人买,还不起房贷的越多,银行房子也就越多,恶性循环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2 21:06
现在就是免费送房子,我认为也有没有人接的,因为隐形费用太多,比如,还贷,物业,水电及维修等等也会让人望而却步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2 21:46
我结婚有希望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2 23:36
我的房子卖了,就等降价,降到我卖的这个钱能一次性买两套,巴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