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9 06:22
都没定单
meto
发表于 2025-10-31 22:04
假货多如牛毛[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8 13:42
平台都是给这个折扣送那个红包的,就是没有发现现在消费观已经变了。折扣红包全年都有,平时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消费者不是过多的在乎商品优惠量,而是商品优惠的质量,就是不怕买贵,而是买贵了。消费者就是不想套路了,这才是现在消费的理念。
oppledr
发表于 2025-11-10 16:24
双十一保价365天,那这属于没有优惠[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1 10:03
大资本家通过大数据如在每个城市全部布局不同规模的自营配送体系即时零售;只售卖居民最爱买的前1000个品类 就会导致其他商家只能卖点边角料 在夹缝中求生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