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ress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9 06:22

都没定单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1 22:04

假货多如牛毛[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5 16:28

为什么双十一一定要买东西,不买不可以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8 13:42

平台都是给这个折扣送那个红包的,就是没有发现现在消费观已经变了。折扣红包全年都有,平时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消费者不是过多的在乎商品优惠量,而是商品优惠的质量,就是不怕买贵,而是买贵了。消费者就是不想套路了,这才是现在消费的理念。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10 16:24

双十一保价365天,那这属于没有优惠[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太好了!淘宝摇一摇霸屏广告要被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