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4 21:51

都2025年了……还有人盯着双十一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9 06:22

都没定单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1 22:04

假货多如牛毛[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4 13:45

人品不行走不远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5 16:28

为什么双十一一定要买东西,不买不可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他们,害怕“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