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9 14:02

农夫不是老死的,是被蛇咬死的![吃瓜][吃瓜][奸笑][奸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9 14:36

荷兰佬还以为现在是18-19世纪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9 14:44

放过就是认怂。认怂就会有更多恶果!!!

meto 发表于 2025-11-9 14:45

不应只是归还就可以的!必须道歉赔偿,接受惩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9 14:53

小心是缓兵之计!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9 15:56

听美国的鬼话就是上大当!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9 16:07

從安世荷蘭中知道,歐美都在搶劫的思維中。企業,根留在祖國,是明世之舉。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9 16:48

听过一位博主说过,荷兰冻结安世半导体的行为,就好比是人贩子跑到人家里偷孩子,孩子没偷把人家孩子的户口本偷走了。有个蛋用[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9 18:31

中国应该要求进口稀土的国家在中国开厂加工成品再运回他们的国家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9 19:14

走自己的路!振我中华!合则赢,分则乱!扰乱市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接管失败后荷兰认怂:愿放弃安世,只求中方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