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6 10:14
无责政府,停摆就停摆[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5 16:49
如果这期间发生战争,怎么办?是否有紧急状态法案,总统直接决策,无需两会通过?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5 16:53
其实这样子能为纳税人节约很多钱![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5 16:54
一个国家最不光彩的是,辛勤劳动的人。过着贫穷的生活,得了病因贫穷而得不到有效治疗!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5 16:56
老特真敬业啊,这么大年纪,整个政府都停摆一个多月了期间他还在四处奔波,,换了我早就去度假了[奸笑][奸笑][奸笑]
hnn
发表于 2025-11-5 17:01
也没啥不光彩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1-5 17:07
这样的美国继续[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1-5 18:00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达雷尔·韦斯特直言,联邦政府“停摆”反映出美国政治精英“无能”,全世界都看到“美国不知道如何治理自己”。[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1-5 18:19
这下全世界都清楚知道了:懂王是漂亮国和地球混乱的根源,在一群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精英,为了个人利益而推波助澜的煽动下,让另一群眼里只有懂王不懂村外事的MAGA死忠粉陷于疯狂,或许正在应验“欲使其灭亡,先让其疯狂”。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5 20:16
昨天我很替美国担忧,怕美国不能打破记录。今天更焦虑了,防止以后被记录被超越,希望美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