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7 14:50

pm,换pm,千万不要换p,屏幕不习惯

cjlcjl 发表于 2025-11-7 14:54

你降价呀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7 15:13

我水果11还在用啊 一点也不卡。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7 15:20

8P还在用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7 15:46

7p还在用,15.8.5系统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7 15:46

11路过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7 15:58

12五年了,换个电池再战五年[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7 16:15

iPhone 17 Pro的摄像头有啥升级?拍人拍风景会更厉害吗?@元宝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7 16:16

苹果10呢[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7 16:19

我的 16 五年不会换[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喊话iPhone13和14用户换新机:不如现在就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