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7 14:50
pm,换pm,千万不要换p,屏幕不习惯
cjlcjl
发表于 2025-11-7 14:54
你降价呀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7 15:13
我水果11还在用啊 一点也不卡。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1-7 15:20
8P还在用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7 15:46
7p还在用,15.8.5系统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7 15:46
11路过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7 15:58
12五年了,换个电池再战五年[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11-7 16:15
iPhone 17 Pro的摄像头有啥升级?拍人拍风景会更厉害吗?@元宝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7 16:16
苹果10呢[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7 16:19
我的 16 五年不会换[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