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6 21:17
都是明白人,谁都不想受制于人,无论是技术、资源或市场。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6 21:31
开采没有问题,但是精炼环节必须放在中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6 22:53
稀土提炼技术毛子早已掌握,只是能耗高,产线长不好弄而已。全世界不怕麻烦的民族不多!咱们“勤劳勇敢”是出了名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1-6 23:07
中国制裁对象并非俄罗斯,普京为何提出摆脱受治于人的局面?
ress
发表于 2025-11-6 23:39
稀土加工精炼技术坚决不能分享给俄罗斯!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1-6 23:51
防人之心不可无……
cjlcjl
发表于 2025-11-6 23:57
年年起来都还有70%的稀土不要到最后只见普通泥土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1-7 00:01
中国绝不会把稀土技术转给鹅,太危险了,信不过这个布丁。
颠颠
发表于 2025-11-7 00:03
这步棋下的好!大鹅的发展绝对会比美国快的多!!不能总是靠卖资源度日了!!掌握稀土就是掌握了国家未来的高科技不受敌对国的限制。对于四面受敌的大鹅尤其重要。同期,却是西方大国们工业退步的雷声大作的时刻,,这比打赢俄乌战争的意义还要重大,且又不冲突!!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1-7 00:59
中国的核心技术不能随随便便转让给别人,教会了别人饿死了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