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31 22:55
暂时玩玩荷兰有好处的,欧洲车生不来就成为中车補缺的大好机会呀!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31 23:21
国家出面了,放心,会妥善解决[奋斗],表面上是企业的经营管理争纷,其实是国与国之间的博弈,周旋沟通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加油]中华五千年的智慧之光,相信中国力量中国方案[万众一心][奋斗][奋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 01:26
荷兰的做法很印度
cjlcjl
发表于 2025-11-1 02:56
小国也敢明抢!中国决不能开着个头,应动用一切力量抢回来!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 06:41
文化厉史政治创新抢占理论实验互动成果更迭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4 02:35
中国法院可以判定荷兰接管无效,所以仍然对荷兰之外的工场有所有权。并可以把工厂卖掉。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4 15:21
一个班级50个同学,有49名同学都不愿意和你成为朋友。不愿意和你一起玩!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6 09:10
这个时候不团结对待八国联军抢东西,战时就不团结。[加油][奋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6 10:03
关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1-6 10:08
二股东这是不讲政治,不讲大局啊,在国家,全民力挺闻泰科技时,在全力一致对外时,他居然来个减持,而且是3%的大额减持,这跟吃里扒外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