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4 21:51
都2025年了……还有人盯着双十一啊???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hnn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wifai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9 06:22
都没定单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31 22:04
假货多如牛毛[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4 13:45
人品不行走不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5 16:28
为什么双十一一定要买东西,不买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