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5 13:50

请问各位博主:别人买下来以后住了若干时间又卖给别人或者出租给别人还要告知对方是凶宅吗?凶宅无穷尽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5 13:56

我们县职校旁边的民房,有一家几个月内死了三个人,房主家自己都不敢进了,后面租给学生,学生住的好好的,啥事没有。

dsfgdsg 发表于 2025-11-5 13:56

尊重死亡,任何形式的死亡都要尊重。传统文化里有死者为大的说法。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5 14:00

要是我就敢住 我从来不相信这玩意 我不信佛不信上帝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1-5 14:02

事实证明只要房子足够便宜,啥凶不凶的全是迷信[哭笑][哭笑][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5 14:03

八字够硬你就买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5 14:08

抢呀。买过来租出去,在银行贷款代出来。有公司的还可以拿来做公司的固定资产去贷款。骗贷公司也可以买过来,过户给想做老赖的人,然后直接各种贷一压二压三四压,在去网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1-5 14:12

谈什么风水之类的人,认知处于最底层。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都是远古粒子的集合,而且每一秒都有大量的宇宙粒子穿越我们的整个地球,包括我们的身体。我只能说,底层人的无知给自己的命运套上了枷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1-5 14:16

医院天天有正常死亡和非正常死亡,也没见打折优惠……[奸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5 14:21

请高僧大德超度一下亡灵,就没有什么问题。[缅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一处凶宅以起拍价26.6万元拍卖,市场价约160万元,已有70人报名